语后闻腥

挖坑不填坑,脑完即写完。
鸽以永治

【温赤】村里有对小夫妻14

其实我一直很想问,《小夫妻》每篇的热度也就平均30左右,但为什么开头那篇能飙到50?黑人问号脸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些事情就是这样,发生的时候理所当然,完事之后也没什么可纠结。尽管这件事在别人眼里惊世骇俗,但当事人看来和吃饭喝水没什么两样,大家都是单身成年人,同居那么久想不擦枪走火都难。

当时签下协议的时候就应该什么都清楚的。

赤羽看着头顶白墙,生物钟让他准时在七点醒来,然而身体某个部位传来的疼痛让他不得不躺在床上,手在炕头的柜子上乱摸,终于摸到了一个手机,拿过来一看,是温皇的。

温皇的手机被无情地甩到一边,赤羽继续摸。

我还真不信摸不到了。

赤羽看着手中的遥控器,有点火大。

东西乱堆乱放,简直不可理喻!

赤羽一抬手,遥控器就往温皇脸上招呼,在刚要与脸亲密接触时堪堪停下来。

算了吧,怪舍不得的。

……

老子是舍不得遥控器!

第三次,赤羽终于摸到了自己的手机,屏幕一亮有点晃眼,赤羽眯了眯眼适应半天,才打开微信,点开置顶工作群。

写点什么好呢?赤羽对着空白行发呆,不禁感叹不工作的生活真是消磨人的意志,难怪温皇整天没事找事地作。

写了删,删了写,写写删删,删删写写,磨叽半天,赤羽终于点了发送,一看不对,还想再撤回来,背后就有了动静。

温皇一只手搭上赤羽的腰,整个人贴了过来,温热的呼吸瘙痒般扫在赤羽脖颈,一个个吻跟着没轻没重地落下来。

“大早上发什么情。”赤羽放下手机转过身,看着温皇眯缝的眼,差点没睁开,赤羽不禁一笑,“没睡醒?”

“嗯,手机屏太亮。”

“我以后注意。”

“嗯。”温皇点点头,凑上来吻赤羽,吻着吻着两人又滚一起去了。

温皇捏着赤羽的屁股,在他耳边问道:“怎么样?还能来一次吗?”

“我说不能你会用强吗?”赤羽挑眉看他。

“哎呀,我怎么敢对赤羽大人用强。看见那只鸟没?”

“怎么着?”

“谁让咱儿子这么像你,我只能对着咱儿子自撸了。”

“去你的,你才像鸟。”

两人腻腻歪歪做了一次,赤羽浑身酸疼地又睡了过去,接着被温皇的手机铃吵醒。刚刚赤羽拿错手机,随手放在一旁,温皇压在他身上才够得着,于是两人又抱在了一起。

温皇头一次倍儿精神,一手搂着赤羽一手接电话,来电是千雪。

“哇靠温仔啊你真是太不够意思了,一声不吭偷偷摸摸跑乡下娶媳妇,不知道哪个小娇娘把你晕的七荤八素不识南北东西,连兄弟都不知会一声……”

“哎呀,这事不是人人皆知,狼主怎么后知后觉。”

“我……要不是凤蝶这么说,我还以为你又整什么幺蛾子!”

“耶~温皇向来以诚待人。”

千雪大嗓门,半梦半醒的赤羽在一旁听得清清楚楚,极为不满地皱起眉,头往温皇胸里埋了埋,语带鼻音:“谁啊?”

对面千雪一下没了下文,之后使劲压低声音:“靠北哦,弟妹在旁边你怎么不说一声?”

“你也没问。”温皇好笑地拍了拍赤羽,起身到院子里打电话去了。

千雪:“说好了,我要去看弟妹,不是看你。”

温皇:“哈,温皇恭候狼主大驾。”

千雪:“正好这几天藏仔也有空,让他带忆无心一起。”

温皇:“别忘了凤蝶。”

千雪:“哇,怎么会忘,我可是他亲干爹,连你都要靠边站。”

温皇:“狼主说的是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56)